Saturday, April 12

super pissed off !!!

only a word can describe my situation now - pissed off.
真的不能再忍下去了。。。心情一直都无法平静下来。
今天是我换了第二份工作以来最不开心的一天。
工作上不如意的事,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放下,但是这一次应该没有这么容易了。

想想被编辑这么一说,很容易的就会开始思索到底这份工适合自己吗?
整个下午,我的脑海里浮现的,就是到底下一步要怎么做。

要知道被骂得时候,我的脑海里,一直想到底要回答些什么,接下来应该要怎样应付等,比辩论会还可怜。
因为无论我想到什么都不能回答,只因自己真的是错、错、错。
除了觉得自己的没有责任之外,还发现对工作的热忱已经降低到了极点。
编辑对自己的期望,好像已经没有当初录取我时高了。。。
该怎么办呢?我要做什么才行??

被训话之后,我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。
第一次这样难受、为难及无助。
感觉比空虚还难说出口,比被人冤枉还来得委屈。
心里开始出现很多问题。而自己却做不了什么。

在回家的途中,拨电给一个可以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的人,但是却不能立刻找到他。
兜兜转转后,拨电和朋友随便聊聊之后,又给他拨了个长途电话。
终于还是让我和他谈了一会儿。可是问题却没能解决。。。
他应该不明白我那复杂的心情吧,男生多数都是很难明白女生,尤其是像我这般喜欢一开口就把事情搞得乱七八糟的人。

好失望,真的好失望。他只能对我说,多多努力,一定会有回报的。
心里想要听的,并不是这些话。
将近十一点时,不甘心的我,再次的拨电给他。
在我细说事情的来龙去脉时,说到很想哭时,他淡淡的说,哭有用吗?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吗?
我顿时觉得这个男的真的可以丢下山崖了。。。
于是狠狠地骂了他无情后,我在心碎的心情下,写下了自己的不愉快。

也许是自己要求太高,要别人明白自己的想法。
但是对于一个自己深爱的人,我很想得到他的呵护、温柔的慰问。
然而一切就如流水般冲走。。。
我没有什么话可以说,也许是自己对他的期望太高吧!

自己的不开心就如以往般,塞入那小小的口袋里,再用力吞噬它。
这样就会减少对别人的期望及对自己带来的失望了。
也是保护自己软弱一面的唯一小小办法了。
对不起。。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